岁月感言

标签: 岁月感言  
2008-01-15 23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一学期又结束了!寒假已经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走来!

    说实话,这里只是我个人述写我的心情的地方,是我自己写给我自己的空间,我不关心有多少人会看!同学聚会的时候大家一直在提我们都是“奔四”的人了,我才意识到原来我已经到了这个年龄!依稀记得在我迈入30岁之前,一个朋友开玩笑的说,你还可以从周岁上赖到二字头,而她已经是周岁都在三上了,当时我笑个不停,可是现在我都快四十了,时间真的是过得太快了!人生已经过半了,可是自己都做了些什么呢,我还要做些什么呢,我有的时候真的是很矛盾?是就这样混下去呢,还是想要改变些什么呢?没有人给我指明方向,也没有人可以咨询!有的时候在想,自己怎么样又如何呢,孩子好像才是我最大的希望。可有的时候却有在想,难道我就这样?唉,好迷茫!

   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,都说本命年会不顺,不是我迷信,只是最近一直在感冒,肩也很痛,身体真的不太舒服!我要调整,使自己心情愉快!记得我和别人说过,一个人活着,快乐着也是过每一天,郁闷这也是过每一天,我要努力使自己快乐!虽然可能有的时候是自愚自乐,但是只要是快乐就行了!

    就祝愿我2008年的每一天都充满欢声笑语!

   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心情烦躁 下一篇:好累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