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生日感言

2008-11-14 11:14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今天是我37岁生日,自己好像已经没有什么感觉,也不想张扬!只有身边最亲的人还记得这个日子,我在想如果他们也忘了,我自己可能也会忽视这个日子! 微笑 

    早上上完了课,一个朋友张罗着要请我吃饭,给我过生日,我婉言拒绝了。白天,我只想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呆着,远离喧嚣和烦躁,屡一屡自己逝去的岁月!

    不管你心情如何,日子总是一天天的在重复进行,月月年年,周而复始。37年的岁月里,我经历了很多,有欢乐,有悲伤,也有痛苦,还有。。。。。。总之,酸甜苦辣的滋味我都体会到了,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感觉自己也改变了很多,不是刻意的改变,而是人生的阅历让我改变于无形之中,小时候的刁蛮少了很多;上学时的任性也没有了当初伸向四面八方的棱角;尤其是为人母后,自己又多了些许宽容;失去母亲之后,我又加重了自己肩上的担子——多了些对姥姥、父亲和我的侄子的牵挂。尽管有时候身心疲惫,但是我却无怨无悔,我想人正是在经历中才能真正的成熟,有得有失!牵挂别人是一种责任,被人牵挂是一种幸福!真想自私到只被人牵挂 调皮  调皮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心情烦躁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