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!

2007-12-17 20:5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又要到了一年的岁尾 ,时间过的真的是很快。

    转眼间,我来葫芦岛工作已经快三个月了,每天属于一个人的时间很多。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动物,我在热闹和忙碌的环境中,会很烦躁,可是总是一个人的时候,却又觉得有些孤单和寂寥。再有三周,我就要结束这里的生活回到我温馨而又“战争”不停的家了。

    今天将毕业论文拿去印刷了,不管质量如何,但是这一阵子它可把我折磨得够呛,心里好像放下了一块很沉重的石头。完成了手头的事情,突然觉得有些寂寥的感觉,就来到这里。已经许久没有时间光顾我这里的空间了,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想写什么!

    这半年来经历的事情简直太多了,有点压得我喘不过起来,一件接一件,不知道是我愿意操心,还是纯属多余!儿子小小年纪已经成了一名中学生,让我既担心又高兴,担心的是年龄小小的他不适应那么重的压力,高兴的是小家伙的学习还可以!尽管如此,每次回家辅导他学习也成了我一块心病,不辅导怕他跟不上,辅导吧,我们会为此而“打架”,要不然怎么能战火不断呢!但这何尝又不是一种幸福呢!

 

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岁月感言 下一篇:时光匆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